my photo

Friday 2 March 2012

这是我和UTAR的 分享 启发 Share & Inspire

我从小就笃定地知道
出国读书是我的梦想
一个  不管这个 多么三分钟热度 死性不改的我
永远不会放弃的梦想 

追求的 不是出国读书 被长辈赞扬 的那份风头
是向往 异国风情 人文地理
还有 我的野心
我想出去看世界
不是旅行团填鸭式的走马看花
而是用心看世界 让我的人生 留下世界的印记 

我很少说永远
因为我不承诺自己都不肯定做不做到的事
只有这个梦想
我熊菁薇 说 : 永远

会选择UTAR  我承认
超级无敌主要原因 > affordable  ( cheap==)

打算读了学士三年
再出国 善用资金 势必攻下硕士 
毕竟这样的combination
留学的高昂生活费 只需要支撑一年多
那么就算utar学士 不够外国学士有看头
我已有了外国硕士

UTAR 一直以来 难听地说 是我的一块踏脚石
从未想过 珍惜她的文凭 因为我会有更好的
从未想过 留恋她的样子 因为我一心要出去
从未想过 为她的名字骄傲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慕名而进去的

三年了 严格来说 三年又三个月
什么时候开始  我改变了很多
什么时候开始 我懂得去 明白 体会  UTAR 和 UTAR Life

我在这里
这个我本来没有很看重的大学
这个我本来当作匆匆过程的一个驿站
我开始 感恩 感激 感动

我学的到的 当然不只知识 
待人 相处 做事 管理 思维
我都在这里找到新的突破 和 蜕变

我不知道 是不是每个人 在 任何一间大学 都会有这样的 启发 INSPIRE
至少今天 我可以很荣幸地
告诉世界
我在UTAR 因为老师 因为朋友 
与我 分享 过这几年我本来看轻的岁月
我得到生命中很重要的 启发
让我有更坚强的勇气 和 基础 
向我的梦想翱翔 

分享 启发 Share & Inspire

熊菁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