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Friday 2 March 2012

《回忆》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爱上了她~金宝
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当初我也像很多人一样来很想赶快完成这三年,赶快离开。然而,到了最后一刻,却想时间慢 点过。每当我跟朋友提起,他们都回很奇怪的问我,怎么你会喜欢酱闷的地方的?他们不懂这地方缔造了许多对我而言很重要的回忆。这三年里,不断的有人进出我 的生命,每个闯入的人都在我的回忆中留下了精彩的一页。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受用无穷的回忆,谢谢你们。
在这里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朋友,我只想说有你们真好^^我想念你们了

Jiemin
Alumni of 2011
P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