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Saturday 10 March 2012

三年里的甜蜜回忆

时 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时间可以解释一切,时间可以成就一切。大学生活似乎很漫长,可真正掐指而算却屈指可数. 回想起刚来到这个地方(金宝),这个大学,每天都数着时间希望赶快毕业,离开这个地方,这个学校,这里的人事物。怎知怎么算时间还是过得很慢很慢,有多少 个夜晚都是在泪水中度过的。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没意识的,我渐渐的喜欢上这个地方,这个大学,这里的朋友。

这三年里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朋友!我很幸运遇到了你们!我们一起上课,一起熬夜赶报告,一起吃饭喝茶,一起去游玩,一起看电影, 一起做疯狂的事情。。这些种种的记忆时时刻刻侵占我的脑袋,反复的在我脑里播放着。

到了要毕业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真得很不舍得你们,不舍得学校,不舍得这个地方(金宝),仿佛还有很多事情还想跟你们在这里一起去探讨,去品味。
这里的快乐,悲伤,欢笑,泪水都将会是我美好的回忆,以后想起都会让我心头感到甜蜜的。感恩让我成长的人事物,永远都会想念你们!


Alumni of year 2011
Fong Ya Lee
P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